雨辰不过雅思不改名

音乐剧粉,吃很多cp

【双豹组】Wakanda育儿手册02

Erik/T‘Challa 斜线有意义w

本章两只小奶豹没有机会出场啦

猜猜两只豹子要去哪?

——————————————————————————————

Wakanda育儿手册02

  两颗奇莫由珠同时发出了‘嘟’的信息提示音,还伴随着规律的震动。Erik意犹未尽地放开怀中的爱人,T’Challa抬抬手腕,整理了一下仪容。两人的奇莫由珠碰在一起,Okoye的全息影像浮现出来。

  很好,见鬼的振金高科技。

  “My King,Your Highness.”侍卫队长向两人行李。

  “Okoye,”国王拉长了尾音“我很想知道,究竟是什么驱使你在凌晨三点拨通了你可怜的国王的通讯设备,灭霸再次入侵地球了?”年轻的国王故作严肃,却忍不住露出一口白牙。

  “我假设,你并不是有意来打扰一对……新晋父父的?”跟T’Challa待久了,Erik也学会了王室那套拐弯抹角的表达方式。如果你想去东边,那么就说西。

  Erik八爪鱼似的缠在爱人身上,天知道这头精力过剩的金豹费了多大的努力,才克制住自己没有把国王压在身下干个全套。

  侍卫队长盘膝坐在驾驶室中,皇家利爪号在她的操作下有条不紊地穿梭在平流层间。

  “我们将于五分钟后降落。”侍卫队长Okoye显然意识到了自己出现的时机有些不恰当,只留下一句话便关闭了通讯。

  #小别胜新婚# 

#我才不告诉你们为什么会小别呢#

被坏了好事的金钱豹大声地宣示着他的不满:“真搞不懂我们为什么要在半夜三更偷偷摸摸地潜入美国佬的地盘。要不是Wakanda的援助,他们根本没有任何胜算。”

T’Challa只是眨了眨眼,看着丈夫对着自己大吐苦水。‘美国佬儿’,他在心底咀嚼着这个词汇,或许这是个好兆头?Erik不再排斥他Wakanda身份的好兆头。

“听着,我知道自己很性感,但你不至于看着我就‘冻住’吧。”看到T’Challa的心不在焉,Erik误以为他又像Okoye曾对他描述过的那样——见到喜欢的人就走不动道儿。

MIT高材生很是骄傲地开了屏——像是一只求偶的雄孔雀。

“我们是去参加会议的。”‘分赃大会’——前海豹突击队队员,现任Wakanda王夫对此噗之以鼻,当权者总喜欢把这些上不得台面的东西搞得就跟谁逼着他们做的似的。

Erik忿忿地揽过黑色猫科动物的肩膀,后者眯起眼睛享受着免费的背部按摩。

#论一身小疙瘩的妙用#

“皇家利爪号过于招摇,”T’Challa舒服地伸了个懒腰,“既然我们想分一杯羹,就别像个什么都不缺的圣人似的。”

 罗斯特工曾说过一句话:“如果要谈判的话,最好带上奇异博士。”

“见鬼的美国佬儿。”Erik惟妙惟肖地模仿着Shuri的口音,这一次他成功地逗笑了T’Challa。

TBC

 

 


评论(1)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