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辰不过雅思不改名

音乐剧粉,吃很多cp

【黑豹】Erik/T‘Challa 王室秘辛

本章为测试章,CP为Erik Killmonger/T’Challa

斜杠有意义w

这是一个关于Wakanda的国王怎样与亲王纠缠到一起,最后还生了两个孩子的故事x

不喜请自己点出去hhh 感谢w

角色属于漫威,OOC属于我,文笔不存在

——————————————————————————————

“Wakanda的夕阳很美。”中年的国王翻开膝头的故事书,低沉的嗓音滑过空气,隔音良好的房间里只剩下浅浅的呼吸声。

 “去他妈的夕阳。”即使是振金制成的墙壁也总有隔不了的声音——在它不想被挡住的时候。‘啪’地合上喷头,湿漉漉的男人出现在门口,只围了一条松松垮垮的浴巾。

  还是带花的。国王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Erik,孩子们还在这呢。”黑色的大猫小心翼翼地控制着面部的肌肉,良好的修养令他本能地拒绝露出那样的表情。

  重新挂上温和的笑容,国王斟酌着词语解释道:“你父亲他,有些害羞……唔”

Erik扑向T’Challa,他那见鬼的发达肌肉良好地发挥了他们的作用。柔软的唇富有侵略性地吻向对方,舌尖狠狠地撬开牙齿,两只大猫在振金床上滚作一团。

非礼勿视。

Wakanda王室两兄妹默默地捂住眼睛。

“你可别忘了当初是谁……”结束了绵长的一吻,Erik意有所指地拖长了尾音,金色的豹牙项链闪闪发光。T‘Challa别过头去,拢了袍子捡起了早已被遗忘在被子里的书。

夕阳的最后一丝温度照亮了半边天空,橙色的阳光映得金豹的眸子熠熠生辉。皮肉破碎的声音破坏了大战后难得的宁静,Erik软软地倒下,在这位国王生命最后的几秒钟里,他满意地看到他那生而高贵的堂哥扭出了一个愚蠢的表情,一切与生命有关的字眼都渐渐离他远去。


评论(7)

热度(123)